心情故事

welcome to my blo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Enjoy My Music World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
About Me

莹, 03/08/....来到这世上 只要不超过我的底线,我可以玩得很疯~很38 ! 但不要玩冤枉&无中生有,我恨!! ^^ 祝福大家~=) by: Elaine Chua

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

新的一天,新的开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1-10-2010 星期五10.30早上

星期二就想要upload 我的blog了,可是电脑的华语突然间不见掉,害我两三天都没得写华语..
今天才调回去,就可以来写了...stella 还要我用英文来写,halo,我的amo 不是很好哦!小姐...我自己都不会看,你会看? 厉害啦 ! XD

stella : 你还在想他? 还在爱他? 还在意他? 你很傻 ! 大傻瓜 ! 我不要骂你,也不要讲你了,haiz..那是你的感情,你本身经历的感觉,我也明白的,毕竟人不是冷血动物,也不是说要忘就忘,不是要放下就放下...那就不要忘吧,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 !把他收在心里..
你,没有了光彩,没有了开心,整个憔悴掉了,又失眠又少吃,那又何苦呢?哪有女人19的花样年华搞到像阿嫲那样快要死酱!何苦呢?振作点! 这世界不是只有他值得你的心,家人呢? 你家人看到你难过她们也不会开心,我等你啊 ! 等你总有天告诉我,你现在过得很好 ! 加油啦,傻瓜 !

yendy : 你的考试成绩还是还没出来吗? 怎么那么慢? 去骂老师啦 ! XD
还有,这个月老板的工钱给的怎样? 有满意吗? 不满意,你可以考虑换工了 ! 不然不值得咧 ! 找看看有没有工钱高点又做得开心的 ,两全其美不就好咯..有什么消息要第一时间告诉我啊 ! 加油啦!祝福你 ^^

星期二那天,joey 来我家找我,三点多kap kap kap 到六点多,果然很多话讲,哈哈 ! 那天才知道他不大喜欢吃面汤之类的食物,不大喜欢辣酸之类的,也没吃面粉糕,和yendy 一样 ! 都是没吃面粉糕的,haiz !! 傻傻的两个人,那么好吃的食物也不会吃 !哈哈,大家口味不同啦..

 
Elaine : 哈哈,没错,是我自己,我最近哦! 很喜欢听<你太猖狂>咧 !
还有还有<如果的事>,尤其是:"我不敢去证实爱你两个字,不是对自己矜持,也不是讽刺,别人都在笑我其实很无知,这样的感情被认定很放肆 !! 我很不服 !! 我还在想着那件事~~的那段歌词,爱上它了! 啦啦啦~~(唱歌中)
啊 !! 对了,明天拜六我要开始学美容和化妆了啦!!很期待~ 耶~到时你们要洗脸或化妆找我啊 XD
哈哈...也没什么要写了,我还是那样,很健康,很漂亮啦 不要太担心和想念我了..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,分享给你们看啊..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情情感日志:


1、如果你的女朋友在你面前哭了,无论什么原因,请抱紧她,再反抗也要抱紧,趴在桌子上永远没有在你怀里安心;

2、如果你的女朋友指出了你的不是,请不要总是嫌她唠叨,若不是因为在乎她不会说你;

3、如果你的女朋友和你赌气不理你,不要也学她,这正是考验你们的时候,“脸皮厚”的精神此时不发扬又更待何时;

4、如果你的女朋友不听你的话,转身走了,一定要追上她,若真的还爱着,丢下她一个人你又如何放心呢;

5、如果你的女朋友说“你走吧,我不想理你了”,千万不要相信,女人最是口是心非,其实那是她最需要你的时候;

6、如果你的女朋友生气了,说心情不好不想吃饭,千万不要问她想干吗想吃什么,她一定说什么都不要,买好你记忆里她最爱吃的东西(最好是有包装的,这样等她心情好了再吃也不会冷),但一定不要以自己也不吃来威胁她;

7、如果你的女朋友在每个月的特殊时候,请牢记,别问她吃不吃冷饮,常将手放在她的肚子上,夏天也可以,她需要那样;

8、如果你的女朋友对你们说狠话,请保持三秒钟不说话,然后搂过她的肩,笑笑说:“老婆,你讲话的声音真可爱!”


不要把她们想得那么复杂,女人要的永远最简单!

嘻嘻嘻嘻,还不错下啦...
今天到此结束,下次再见...8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