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故事

welcome to my blo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Enjoy My Music World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
About Me

莹, 03/08/....来到这世上 只要不超过我的底线,我可以玩得很疯~很38 ! 但不要玩冤枉&无中生有,我恨!! ^^ 祝福大家~=) by: Elaine Chua

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男人喜欢素颜还是化妆? 女人喜欢化妆还是素颜?

09-10-2010
化妆,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!!
首先从上妆开始就要涂粉底液,然后遮瑕,过后铺粉..还要修眉&化眉,眼影,眼线,睫毛,腮红.唇油等...
眉一点都不简单,不要以为乱乱划一撇就算了,眉很重要,高低粗细都是主宰我们看起来温柔或凶恶的一面哦..
到了眼睛部分,要画眼影,要看颜色深浅搭配,什么场合,适合日妆还是晚妆.
眼线(我画眼线化到歪掉) ==" ,还有眼睫毛,腮红,那些咧..简直是件大工程!
我觉得里面最简单的就是化唇的部分了 !!
哈哈哈, 虽然很麻烦,可是无可否认化妆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! 它可以把猪扒变美女,把安迪变小姐,把30岁变18岁..好吧,我承认我是属于安迪变小姐的那种! 哈哈...神奇神奇..XD
重点:世上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 !






10-10-2010
是难得一见的 101010,是Teck Chun 先生的生日,大家来祝他生日快乐吧..(虽然过了)..还是要祝你永远那么帅啊 ^^
也是我难忘的一天,原因:因为我第一次在FB"告白"..在朋友家时搞到我好像在迎接"新娘" ,不过这是"新郎"...现在流行角色扮演哦...??
总之,我是被逼的 TT

ok ~ 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