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故事

welcome to my blo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Enjoy My Music World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
About Me

莹, 03/08/....来到这世上 只要不超过我的底线,我可以玩得很疯~很38 ! 但不要玩冤枉&无中生有,我恨!! ^^ 祝福大家~=) by: Elaine Chua

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任何真心话,我都愿意用心去听

伤害我的人,我会一直保持微笑, 因为我不喜欢与狗计较...  
欺骗我的人,如果被我知道,轻者一笑而过,重者请自觉的滚出我的视线...
 
出卖我的人 ,我向来是,一次不忠、百次不信....骂过我的人 ,
脏话代表不了你多大事 ,你还没资格让我为你破坏自己的形象...

关心我
的人,你们的关心我统统记在心底,我什么都没有,但绝对的有良心...
平常心,看平常事,诚信待每个人,没有心眼、没有阴谋、我会对这样的朋友深交...
 
耍心眼子的,没良心的,没有孝心同情心的,给我滚,不喜欢和畜生打交道...
我可以包容朋友犯下的任何错 ,但记住我的包容有底线!!!

任何真心话,我都愿意用心去听,对我真心的人,我会双倍回报,陷害我的人,我也会双倍奉还,别侮辱我的人格,有的就是脾气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