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故事

welcome to my blo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Enjoy My Music World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
About Me

莹, 03/08/....来到这世上 只要不超过我的底线,我可以玩得很疯~很38 ! 但不要玩冤枉&无中生有,我恨!! ^^ 祝福大家~=) by: Elaine Chua

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这世界是有惊喜的,相信不?




以为星期日,一样平时放工了,在家.
突然收到一通约我去JJ 的电话!
Wohoo!! 脱缰的野马-足以形容我当时的表现.被释放的鸟儿-足以形容我当时的心情~ 

上车又认识了3位美女,Colleen的表妹和朋友,自我介绍后就很兴奋的在聊天,东南西北从Jenjarom讲到JJ !! 

叮当在JJ,我们也是为了她才特地下去的,到现场才知道大摆乌龙了啦! 12月18号晚上八点半Bukit Jalil演唱会才有! 表演嘉宾有*温岚*叮当*何润东*黄威尔*AK*林俊杰*陈威全*伍家辉*东于哲*Mc Jin.

听黄威尔唱爱与不爱, 蛮好听地说.

过后上台拿票,途中被两个小女孩推又插队! 害我差点跌倒!小就不用顾礼貌了是不是?? 这行为应该被斥责! 但我没那么做,反而还扶着她们,(让她们免于被推至跌倒)上台!
蔡宇莹!囧 !!
旁边又有一个男人一直推,前后左右都挤满了人,我都快变汉堡了!

演唱会的人潮会比这更多吧?? 不喜欢拥挤的感觉,很不是滋味! 
  黄威尔派海报,我和他四目相投了2-3秒.. 第一感觉是
(还是远远看比较帅) 皮肤不大好,有点洞.没关系,歌好听就行了呗!

这就是Colleen 和表妹
散场后拍照..留恋 XD
这是我拍的,很美咧! 人美什么嘛美! ^^

看电影! 我们选择The Warrior's Way--9.40分上映
眼看还有时间就逛一逛,看Caro包包,G2000,Padini,还去看Diamond 的天使项链-Rm788$$很漂亮!

她撒娇状偎在我肩说"莹,我要,买给我~~ 送我的圣诞礼物吧.."  "好,我会买给你的,你要耐心等啊" 两个Lia Kek 的人,不顾旁人眼光,就是玩疯了!! 

广场买巧克力和糖果打算带去电影院里吃,收银都慢死了,朋友电话又在催,又还没轮到我们收钱哦! 考量之下就不买了,东西随便放了就拍屁股走人,用冲的速度赶去集合! 途中Colleen看我咧! 被我发现! 我就问:做么一直看我?
谁知她说:你的腿很细哦,我站你旁边都有点自卑了我!! 囧!! Colleen这女人,真可爱.

明明我的腿和她的腿是要一样Size,高度也一样是娇小玲珑.
我的妆还是她教我化的,她会工作会享受,品味也比我高,99.99%的女人羡慕搞自卑?? 囧!!  得了!得了!  我就偶尔来个穿得体面点,你就不要酸我了啦,不然衣服放久生霉了.无益呀! 哈哈! 去看戏了~~


入场前,少不了爆米花和气水! Colleen 买的爆米花是大大大大到不行!她有本事一个人吃完它哦!!囧!

戏的内容还不错,看到一半我就看不下了,因为我完全无法思考,脑里只想-----好冷哦!!

我又没带Jaket ,只有在抖的份... ><!! 就酱,没心看戏了,只想快结束.
出来了后,第一时间就是去厕所!! 大小解? 不是,是站在那个每次洗完手烘干的机器下,烘我的手脚身体,才觉得暖和.看过3-4次的戏,有2次是抖着出来的了...丢脸死!!

搭电梯,到楼下,上车...刚开始我还有精神说话,一直kapkapkap,到一半就累了,静了,到家了,道别了,吃面,洗脸,看戏


睡前我发了短讯问她是否平安到家及愿梦万字中了买项链.哈哈

奇迹的一天,累...心里却很满足...的去睡觉咯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