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故事

welcome to my blo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Enjoy My Music World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
About Me

莹, 03/08/....来到这世上 只要不超过我的底线,我可以玩得很疯~很38 ! 但不要玩冤枉&无中生有,我恨!! ^^ 祝福大家~=) by: Elaine Chua

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
我确定,我没有放电,没有传送电波.你在我家送我的花,我佩服你的勇气,但也让我不知反应! 
想说: 你的一番美意,你的痴心错付,允许我说声抱歉! 


刚不久看完<读心神探> 很好看,我学到如何看人(一点点)
所以不要说谎,我看得出! 哈哈,有学过!


最近听着周杰伦的歌,出道到现在变天王级,不是垂手可得的,他有努力,我看到,是因为他妈妈.孝顺的男人我最喜欢了 ^^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