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故事

welcome to my blo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Enjoy My Music World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
About Me

莹, 03/08/....来到这世上 只要不超过我的底线,我可以玩得很疯~很38 ! 但不要玩冤枉&无中生有,我恨!! ^^ 祝福大家~=) by: Elaine Chua

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

18-10-2010
不是人间蒸发.....不是出了意外....纯粹没来找我聊天罢了...
有点失落,连续两三个月的不断联络,突然断了消息...所以才会有那样的感觉,不出奇...很平常罢了....
如果是要测试看我会不会紧张或要我主动找你,那就算了吧,因为我不会,也不要...原因:觉得自己很贱.. 不是什么..ok ?
我一直在用你很忙来催眠我自己,可能答案不是那样...
我不傻,我知道 !只是还不愿意面对罢了! 谁不希望自己永远都是公主?被王子疼爱呵护关心的那个公主?
鱼儿永远分不清现实与梦是不同的~我还在梦里~,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,是你要的自由,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,如果忽冷忽热的借口,是你的温柔,那我宁愿自己从没认真过 !
重点: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~ 我一直坚持这金句....
没心情
完毕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