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故事

welcome to my blo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Enjoy My Music World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
About Me

莹, 03/08/....来到这世上 只要不超过我的底线,我可以玩得很疯~很38 ! 但不要玩冤枉&无中生有,我恨!! ^^ 祝福大家~=) by: Elaine Chua

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

20102010

20102010...爱死这天~ 为什么?不懂,就是爱~美日子..哈哈
最近我好像仙这样,早上到不用吃了....直接顶到下午...最好是胃痛 !!
我的dear说,她会等它四年,不懂什么来的..什么东西又不要讲,不要管她,不是"他"就好了.她还说放下以前了哦...我无言咯,那会酱快?还是那句:最好是~
然后哦....阿伦先生星期六要搬新家兼庆祝21岁生日~恭喜他 ^^又老一岁了,哈哈....他邀请我去,晚上八点,可是烦着要怎样去.哲翔先生说有心的话,走路去也可以...很好!!各位fans~我被抓掉的话...记得去骂他~是他害你们的偶像=我,失踪的 !!哈哈哈哈! 看到这里你们一定在想:"怎么这女人那么厚脸皮..对吧?" 不要说我坏话!我会读心术的啊~!haha,厚脸皮=我~ XD 
我昨天上台....!不大紧张...只有很大的惊喜..我很惊讶!真的!重点是: 我还不懂司仪在叫我的名字!! 朋友推我才反应过来!再慢慢和带着怀疑的心情上台!  汗 =="
还有我看到自己的make up before and after 差别好大!自然美不美.化妆美很美....有机会我放上来给你们看"啊婆和靓女啊"! XD
努力! 加油加油 ^^... 
20102010....完美结束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