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故事

welcome to my blo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Enjoy My Music World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
About Me

莹, 03/08/....来到这世上 只要不超过我的底线,我可以玩得很疯~很38 ! 但不要玩冤枉&无中生有,我恨!! ^^ 祝福大家~=) by: Elaine Chua

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love ...

总是要流一些滚烫热泪,才能换来对爱的体会. 时间没有毁灭,其他的就交时间解决. 你当然可以重新再爱,离开你的 只有他 但是 爱还在, 我当然经历过你现在的感受,我想那是人必经的折磨, 也许每个人都该是某个人成长的助手,受一点苦痛帮助她成熟, 别探听他的线索,别等待他会回头,爱不喜欢看人软弱,别继续把心封锁,别躲在伤心里头爱,  万一来了,别错过,爱就对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