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故事

welcome to my blo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Enjoy My Music World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
About Me

莹, 03/08/....来到这世上 只要不超过我的底线,我可以玩得很疯~很38 ! 但不要玩冤枉&无中生有,我恨!! ^^ 祝福大家~=) by: Elaine Chua

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地球病了..

09-11-2010
今天,换了blog的主题,很久咧,一个一个试,才看到这主题还让我蛮满意.可是哦!那个播放歌曲的那个不见掉了啦,弄不到咧...haiz..

以前的那个主题看到腻了,不是常常看自己的blog,都会看到腻..

怎么我家的那两个老的看了十七年也不会腻的说,因为爱!

男人不爱一个女人,因为你就像blog的主题那样,让人腻! ==




今天再次的心血来潮,看了报纸,我几久没看了咯..一看就要把俺震撼死去!!
副刊第14版
主题: <水做的地球,缺水的你>

内容: 水对人类,植物,动物很重要!地球万物都需要水来维持生命.你相信吗?未来真正的奢侈
 品不是皮包,名表,花裳,也不是豪车或大宅,而是水与空气!!水将荣升为奢侈品,它将会被瓶装,
 收藏,展览续而拍卖!

节省水吧,这道理小学俺就做到现在了,你呢?开始了吗? 不然2025年,没水喝了,怎样活去?你要
 害己可别害人呀!不管2012还是2025,未来的世界,我们必须勇敢而智慧的面对~ 

 用感恩的心去活吧...!拯救水,拯救人类!
你对自然好,自然对你好!

人,不要太铁齿..知道吗? XD
今天写好多了,下次见~ 88










08-11-2010-当时晚上8.00,

妈刚洗好澡>围着毛巾>我进去>把围巾脱开来>看光光了>尖叫!(假装)

妈笑骂俺三八婆! 没办法,俺也是你生的,习惯我的三八吧,嘎嘎嘎!

心血来潮,问了爸一句话: 你几时要给我洗脸?

爸说:哈哈,好啦~ 现在洗啦...(其实当时俺很懒惰的咯,不想洗的咯,是问爽的)祸从口出..==

话不多说,开始洗,俺洗过妈妈,弟弟,妮,和爸爸的脸,目前最爱洗爸爸的脸了,因为黑头超好出的啦,挤到我爽,哈哈~


嘘,他在睡觉,俺偷偷拍的!
 证明我的facail可以让你舒服到睡觉嘻嘻!






 过后还帮爸刮胡子,第一次刮哦,没有见血啦,只是手法笨拙罢了,原谅我,因为俺没有刮过胡子的经验嘛,到晚上11点,facail完毕..才去洗澡,一句话: 冷死我了..!!!!


    Artistry > 爸买给我和老女人用的美容和化妆品,爸,感恩啊 ^^
用了这世界第一的产品,妈越来越漂亮,怕妈会被拐带,怎么办好? 爸,你想太多 ==
要也是担心我先吧...那么漂亮的女儿...哈哈哈~ 不要脸....


 很累啊,不要写了...8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