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故事

welcome to my blo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Enjoy My Music World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
About Me

莹, 03/08/....来到这世上 只要不超过我的底线,我可以玩得很疯~很38 ! 但不要玩冤枉&无中生有,我恨!! ^^ 祝福大家~=) by: Elaine Chua

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

2010-11-10的早上突然很懒惰,去后面刷牙,然后泡一壶营养又美味的Amway豆粉来喝,告诉你,超好喝的啦!绿茶口味的.yummy yummy ^^...
看到我妹,刷牙时开着水..然后在发呆哦!! 那个水就一直流一直流!!算她衰,给我看到这种行为, 俺就非常不客气的一巴掌往她的脚996的打下去! 她吓到,不管她,俺破口大骂了一番!
"地球要倒了,你还在这里浪费水啊!!" 骂人的内容就说到这,哈哈!
节省水,各位!!以上的浪费行为切忌再犯! ok ? =)

没有化妆,眉也没有化,很"自然"的我...就直接去上班了.(给老师看到我那样会被骂死的)
就一天啦,因该没关系..xD

肚子很痛,腰很酸,心情很暴躁....就是酱了咯..很累啊~~

stella 我没有说你的blog难看啦,你很会想象哦...服了你! 哈哈

8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