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故事

welcome to my blo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Enjoy My Music World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
About Me

莹, 03/08/....来到这世上 只要不超过我的底线,我可以玩得很疯~很38 ! 但不要玩冤枉&无中生有,我恨!! ^^ 祝福大家~=) by: Elaine Chua

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人生。。。

人生,没错。。。俺今天的主题就是人生。。。

相信大家都有看戏,都爱看戏。连戏剧更是时下年轻人的最爱! “我比较喜欢她演的,我觉得他比较帅,我觉得他会把那角色演得更淋漓尽致。没错~大家的偶像都不一样!

我说:人生就像一场戏,每一秒每一分每小时,都是戏。。犹如一场:不能回收的电影!为什么?不要好好的演那场属于自己的电影?为什么?不要看看自己的戏?为什么?你不崇拜自己当自己的偶像?
不用羡慕李安,他的故事再好再生动,也需要别人来演绎啊! 你也可以当导演,当个自导自演的导演!!
老天本来就不公平,人!不要任命和认命。。。要生命! 有血有泪有爱有恨的生命!

不要以为自己没有用,这句话。。看来很简单,可是有谁真正的做到呢?有谁爱自己的人生?有谁能活出自我?

谁?? 还要想啊?你啦!! 就是在看blog的你!
努力!! 向未来? 冲!!!! 加油!!
下次见 8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