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故事

welcome to my blo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Enjoy My Music World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
About Me

莹, 03/08/....来到这世上 只要不超过我的底线,我可以玩得很疯~很38 ! 但不要玩冤枉&无中生有,我恨!! ^^ 祝福大家~=) by: Elaine Chua

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快乐-去哪了? 快回来 !

泪,是什么? 

水晶的化身?任流的水?

是脆弱的表现或痛快的宣泄?

帮你洗掉委屈还是让你堕落了?



泪, 它是独一无二的,珍惜它吧..

每一滴,流下来的意义..不一样.

每一滴都给了不值得,不对,不好,不配,的人-事-物! 不会心疼泪,它虽珍贵,但更爱自己! 只有泪,才能洗掉我的委屈 ! 我-自私! 对不起,泪 ! 



不要那么陌生,可以吗? 


我想念你们与我相处的时光.

缘-老天给的,份-你我的造化

是玩笑还是考验?朋友,我们何时才能相会呢?

太在乎会让自己廉价..我选择顺其自然...

对啊,顺其自然,顺其自然..只想说:我还是38 Chua..


妮,那是心痛,我不是故意的..
谢你骂说叫我不要想了,谢你-笑我!嘲笑,我丢脸,就会停止哭泣..谢谢!

希望老的那一天,我们会一起聊天,看着彼此的孙在嬉戏,过后相视一笑地说:我们都老了! ^^

我不会放弃自己,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有贵人的,我相信 ! 

快乐-你去哪了? 我在这里等着哦! 快回来 ! 不要忘了回来! 


 加油吧! Elaine 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