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故事

welcome to my blo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Enjoy My Music World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
About Me

莹, 03/08/....来到这世上 只要不超过我的底线,我可以玩得很疯~很38 ! 但不要玩冤枉&无中生有,我恨!! ^^ 祝福大家~=) by: Elaine Chua

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不开心的,让它过去吧 !!

18-11-2010

坚强了一阵子,脆弱了四小时 
 
 
 
天得空,爱作弄!!  伤个死去活来,以为今天就是末日,第二天就给你来个激励的话鼓励
 
说:明天会更好!  老是给我遇到烂人,又给我世界最好的好人.. 靠!! 就对你一个,有爱有恨...天,我记住你! 
 
 
4个小时...耳朵痛,心也痛.. 烂人,总是有能力伤害我们(精神上)很彻底的那种..忧伤了一下..错,是四个小时..!! 睡觉更好,不用浪费脑记忆想不开心的事...所以昨天睡得很甜...哈哈~ 
 
 
Stella,瞧 ! 我说了吧,冥冥中注定! 今天又看到激励的话! 麦兜...说: 


不开心睡一觉
就让它过去吧..
伤心还好
伤胃就不好了!

我的妈啊,一语点醒梦中人地说! 

Dai Sek!

Muacksssss ~ 麦兜的!  嘻嘻 ^^

麦兜show time

 


 

 

 

聽聽麥兜說...



麦兜说:
不开心睡一觉
就让它过去吧..
伤心还好
伤胃就不好了

麦兜说:
要懂得珍惜守护身边的每个人
因为前世扭断脖子的回眸
我们才换来了今生的相遇!

麦兜说:
我们可以慢慢向前走
但绝对不能后退

麦兜说:
永远不要后退
退到最后是无路可退

麦兜说:
有事情是要说出来的
不要等着对方去领悟
因为对方不是你
不知道你想要什么
等到最后只能是伤心和失望
尤其是感情

麦兜说:
感谢黑夜的来临
我知道今天不论有多失败
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我来证明自己...

麦兜说:
感谢我的身材
即使臃肿
我也能到世界各地去旅游

麦兜说:
感谢那些曾让我伤心难过的日子
我知道快乐已经离我不远了

麦兜说:
感谢我的鼻子
即使塌
也让我可以呼吸新鲜空气

麦兜说:
感谢太阳又升起
继续点燃我的梦想

麦兜说:
感谢不离不弃的你
让我知道仍有人爱我

麦兜说:
感谢我的双眼
再小、再眯
我也能看见日出日落
花开花谢

麦兜说:
感谢老天爷所降下的雨水
为伤心淤积的心灵给刷洗洁净


感谢你的支持
不论今天有多挫折
我仍会勇敢地活下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