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故事

welcome to my blo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Enjoy My Music World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
About Me

莹, 03/08/....来到这世上 只要不超过我的底线,我可以玩得很疯~很38 ! 但不要玩冤枉&无中生有,我恨!! ^^ 祝福大家~=) by: Elaine Chua

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
放....

Shin blog 说: 

培养自己的内涵,何必去在意别人 ,不要让自己心中仅有的一点佛光灭掉 ,我们要做的不是忍 ,而是放 ,忍上面有把刀,会杀人的 ,所以凡事要放,不是忍 !! 
 
人不要忍,要放...放下,才是解脱..

我一直都很喜欢看shin的blog,她很真,我喜欢 ^^

那天在夜市集看到她,她没看到我,以为就酱,我们会是擦肩而过.

过后我包豆水,往后看,她就站在我旁边! 拍了她肩旁一下,她眼睛给我放大一倍的看我!特大写照! 她吓到! 你要酱惊讶吗? 哈哈!  她很可爱~

我和shin人生第一次的对话是:我们真有缘 !! 她说:是啊! 

我爸爸也认识shin哦,那天在看她的blog,开你写关于妈妈的那篇,给爸看.爸爸就在旁边看,我
要哭了, 你写的很感动地说~ 忍了很辛苦咧,泪没掉下来啦,成功~
你很坏~ 哈哈...爸爸也觉得你不错,真性情! 看吧.我有眼光 XD


两点要和yanny一起吃东西了,很多话要说~就是那么八婆的两个人~哈哈~

stella 痘痘很爱你~ 接受吧..咔咔咔咔!!

pching要快乐啊,大家加油吧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