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故事

welcome to my blo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Enjoy My Music World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
About Me

莹, 03/08/....来到这世上 只要不超过我的底线,我可以玩得很疯~很38 ! 但不要玩冤枉&无中生有,我恨!! ^^ 祝福大家~=) by: Elaine Chua

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

我以为的,不过是我的以为

我以为你在我的心中已经没那么重要,我以为我已经放下了,我以为我已经解脱了,我以为的以为,只不过是我一厢情愿的以为,的想法!

还是在意你的一切,你的心最后是属于谁? 我在意..
还是在意你的话,你的话是不是真的呢? 我在意..

我以为,三年了,过去了,我要放下了,我真的放下了,以为解脱了,才发现,我还在意..关于你的一切...

我的倔强不允许我再回头,我要往前看..
面对你,和你的女朋友,我是坦荡荡.
她介意我,我知道.就像我看到她,我也介意..毕竟我也拥有过你,我也有感觉..
面对面看着她,我觉得自己几厉害,还可以一起吃东西那样....佩服自己..

我已经是过去式,我的好,与你无关...
我已经是过去式,你的多余担心,也与我无关..所以自己看着办吧.

如果当初我们能忍住了激动的灵魂,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恋里沉沦.如果,没有如果..

我的思恋,不会让你知道....所以,闭嘴...我知道就好..大人做事痛痛快快...

安爸骂我说: 你是个人才,可是你的头脑消极又没自信..要怎样救你咧?

人不救我,我自救..再一次吧,这是最后一次消极了... 只有我知道是真还假.

注定难过,就像树根那样,深深的住根在我的心灵大地...前世的因,今世的果,我报的很好..你失去了我.也失去了你.
赢,也输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