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故事

welcome to my blo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Enjoy My Music World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
About Me

莹, 03/08/....来到这世上 只要不超过我的底线,我可以玩得很疯~很38 ! 但不要玩冤枉&无中生有,我恨!! ^^ 祝福大家~=) by: Elaine Chua

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星期六下午


我-大妮-小妮- 
三个人在店. 一个身穿青衣,大约40多岁的中年人进来店里,他一来就坐在椅子,看着我说: 我一看就知道你是很有爱心很善良的人,你有听过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这句话吧? 你们今天做的善事会有回报的.将来你坐Bmw的那一天,就是你的回报了!!(重点以下):

我是来自XXX 孤儿院的义工,这是我们的lesen,你们要捐多少都可以.
我答没带钱,他说要借给我们,以后遇到再还wor~~
拜托!! 那不就等于欠债哦! 何来善之说?? 还那种没捐心不死的那种.我真的没带钱嘛!!原来不用努力也可以驾Bmw的嘛~ 蠢哦他说的话?



还有一个爷爷,是聋哑人士,手拿一张全家患有白血病的通告要捐款..
我微笑婉拒,看到爷爷的眼神很悲的走开了!我婉拒了爷爷,觉得自己好像很坏那样,十恶不赦!他心里一定想说这世界没爱心了! 我不是没捐款过!我也有捐过!!!

善良不是这样算的,没捐款不代表不善良!! 善有善报我也有,至少日常生活行一善! 明白吗?那个xxx义工的中年人!
一句话:我讨厌这种场面!




昨天看了"非诚勿扰" 戏对我来说,没看过的就是新戏

在想:以后我会不会像舒淇那样走到征婚的地步?
男人谈吐幽默,在杭州的西溪那带看的房子,大到不像话!环境根本就是世外桃源! 所以我感觉他是有钱人,条件不错,但为啥都老了还没娶媳妇啊?
女人美丽大方,是名空姐! 有样貌有工作又有自信,要求也不高.人生何求!但怎么还不嫁啊?

所以说呗! 爱情里人人平等,不要以为有钱有样貌就是嫁的出,娶得进!那样貌抱歉的家喝粥的就娶不得嫁不过了? 哎呀!! 风水轮流转,听过没??  决定在一起的原因是相处后的事情,不是看物质上的满足的! 对男人的依恋死后就算解脱了吗? 傻女人!那样的爱情对男人来说不公平,但他喜欢,奈得了他什么和叻?? 心甘情愿,就是爱情.
舒淇演的戏好看 <游龙戏凤> <非诚勿扰>都很赞的说..冯小刚作品..





有个男人,烦死了!! 打错电话就算了,还一直打来!! 现在是怎样? 痒了是吗? 这种人!! 尊重会不会的?! 呼!不要和小人计较~~ 哈哈哈!!




Hapi Birthday My Dear Stella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